SRRX春节联欢晚会

【云次方】阿怼 by天涯兔

10:00  这里是声晚大逃猜,欢迎观看由天涯兔带来的 《阿怼》

云次方 /无差   沙雕小日常  不喜勿入,严禁上升真人   大逃猜节目单在这里

快在评论区艾特你心中的神秘写手吧!

----------------------------------------------------------------------

1.

 

郑云龙觉得阿云嘎最近应该改名叫“阿怼怼”,每天不怼他个两句就跟浑身不舒坦似的。

 

这天晚上吃完饭,在阿云嘎又一次卖弄起他新学的成语并嘲讽郑云龙不认识这个成语之后,郑云龙受不了了。

 

他问阿云嘎:“阿老师,你最近汉语进步挺大是吧?”

 

阿云嘎晃了晃脑袋,一脸骄傲:“昂~你也这么觉得嘛?”

 

可不是进步大嘛,节目里把大家玩儿的团团转,还去调戏人家老外,张口闭口就是“我喜欢你”。

 

 

 

嘶——不能细想,一想还挺醋。

 

他戳了戳胖子软软的肚皮:“那你来教教我汉语呗……这么厉害。”

 

阿云嘎果然没听出来他语气里的阴阳怪气,只是本能地觉得郑云龙好像心情不太好,他坐到郑云龙旁边:“怎么了这是?”

 

郑云龙撅了撅嘴:“阿老师这是又去哪个补习班偷偷学艺去了,进步这么快,给我也报一个呗回头。”

 

阿云嘎恍然大悟,凑近郑云龙:“我们龙哥吃醋啦?”

 

郑云龙表情嫌弃地把他往一边推:“起开,你压到胖子了——谁说我吃醋了?”

 

 

 

阿云嘎嘟嘟嘴,胖子窝郑云龙腿上呢,他哪里压得着呀。

 

“那是怎么了呀~”

 

郑云龙开口,是他都没有意识到的酸:“你该叫‘阿怼怼’才是,一天到晚就跟我杠,转脸对着人家就说‘最喜欢’。”

 

阿云嘎“哎呀”一声:“大龙,这个叫什么来着,嗯……打是亲骂是爱嘛~”

 

郑云龙“哼”了一声,偏过头不理他。

 

 

 

阿云嘎轻轻推了推胖子,胖子睁开眼睛看他一眼,摇摇尾巴跳下了郑云龙的腿。

 

切,两脚兽。

 

 

 

阿云嘎抱住郑云龙,在他耳边用那种奶呼呼的声音撒娇:“宝贝儿,我当然是最爱你啦~不要不理我嘛,我会伤心哒~”

 

郑云龙捏住阿云嘎的脸颊,把人捏成了个嘟嘟嘴:“宝贝,你老怼我的话那我只能是让你物理闭麦了昂。”

 

“唔……怎么个物、物理闭麦法?”

 

 

 

“想感受一下?”

 

“嗯哼~”

 

 

 

然后阿云嘎就被压在了沙发上。

 

“唔……”

 

所以……物理闭麦就是亲到他说不出话是吗?

 

 

 

2.

 

阿云嘎最近不仅爱怼人,嘴巴还特别碎,经常在那里不停地念叨,还必须要郑云龙回应,要是郑云龙好长一段时间不回应他,他就要去戳戳人家:“你咋不理我啊?”

 

郑云龙在经历了一周的“折磨”后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先顺着他的话说一句,再给他找点事儿做,然后阿云嘎就会沉浸在另一件事里不需要他的回应。

 

 

 

比如——

 

 

 

“哎呀大龙你看看这件衣服好不好看嘛~”

 

“好看,你不是还要买袜子吗?”

 

“哦对对对,差点就忘了。”

 

 

 

“诶宝贝儿家里只有点青菜了,我去买点别的,你吃鱼不?要不要吃李子?”

 

“都行,你按你想吃的买嘛,你前两天不说想吃火龙果?”

 

 

 

“这个可爱吧~我自己捏哒~”

 

“可爱,要是脸上添两个腮红就更可爱了。”

 

“去你的,那还可爱个屁。”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爱啊。”

 

 

 

你看,这不就好了,大家都开心。

 

郑云龙同学表示,自己可真聪明。

 

 

 

3.

 

哦对了,关于阿云嘎同学最近的新的爱好,郑云龙表示可真的是太有趣了。

 

 

 

阿云嘎最近迷上了泥塑。

 

不要误会,不是那个泥塑,是正儿八经用粘土做的那种。

 

 

 

但是用粘土未免会整得到处都是泥巴不大方便,所以聪明的阿老师就找到了超轻粘土替代。反正都是捏东西嘛,用什么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但是超轻粘土可是有各种各样颜色的呀,所以阿小朋友就充分发挥了他的想象能动力,捏出了包括但不限于粉丝的皮卡丘、红色的龙、蓝色的兔子以及绿色的马。

 

 

 

阿云嘎把它们整整齐齐地码在餐桌的边上,郑云龙到家就被这一群五颜六色又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吸引住了。

 

为什么说稀奇古怪呢,因为阿老师捏出来的皮卡丘长了个猫尾巴,龙的爪爪仿佛是四个球,兔子耳朵短还尖尖的,马看上去倒是挺正常就是姿势有点奇怪。

 

阿云嘎还骄傲兮兮地问他知道这马他是照着啥捏的不,郑云龙摇头说不知道,就笑着看他。

 

阿云嘎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看!是这个,叫什么来着……马踏飞燕。”

 

郑云龙看一眼他手机里的图,又看了眼他捏的,笑得直往他怀里倒:“哈哈哈哈哈你别说这么一看还真有点儿神似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这个姿势和表情,简直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也跟着他一起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咱追求的就是那么个神似哈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拿过阿云嘎的手机,划拉到相机点开:“来,你给我俩照一张来。”

 

他把绿色小马拿到手里,做了个同款表情,给阿云嘎笑得哟,手机都拿不稳,照出来的照片全是糊的。

 

郑云龙还夸他照的好,说这一看就是艺术家的水平,普通人还糊不成这样儿呢。

 

阿云嘎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宝贝儿你太可爱了。

 

郑云龙“啧”了一声:“我说的实话。”

 

阿云嘎笑得停不下来,郑云龙拍了他一下:“我认真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别笑了哈哈哈……”

 

 

 

胖子在一旁看着,舔了舔自己的毛。

 

又开始了,烦。

 

 

 

END.

 

 


评论(3)

热度(57)